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客户突发疾病 邮储银行营业厅上演“生死时速”

2020-08-18 10:54: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8月6日,在邮储银行邢台将军墓支行营业大厅里,一名正在办理业务客户突发心脏疾病、头晕、干呕,支行工作人员迅速反应,合力施救,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生死时速”。

15时50分,一名40多岁的女客户坐在营业窗口前办理业务,业务还没办理完,客户身体突然毫无征兆地向后倾倒,脸色苍白,嘴唇、手指发紫,并止不住地干呕。营业员檀世伟发现异常后,第一时间意会大堂经理并上报支行长,大堂经理眼疾手快,急忙扶住了眼看就要摔倒的客户。支行长程志强一边询问客户家属既往病史,一边紧急安排营业主管及时与当地医院联系,经过几分钟营业厅“生死时速”,120救护车及时抵达,医护人员进行现场检查后,将客户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第二天,心中仍挂念客户的程志强,利用下班时间带领营业主管到医院探望这位“特殊”的客户,医生表示客户当时突发心脏疾病,幸亏联系医院及时,争取到了较好的治疗时间,否则后果不堪设想。病床上的客户也向邮储银行的员工们表达了感激之情,“要不是你们,我这会还不知道是个啥样呢,真是太感谢了,你们不但服务好,人也都好!”客户说着留下了动情的眼泪。(陈晓燕 董瑞鑫)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