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王宪海副行长一行赴唐山市考察调研

2020-08-18 14:57: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了解唐山市外向型企业融资需求,更好地发挥中国进出口银行政策性金融职能作用,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副行长王宪海一行赴唐山市外向型企业调研。

王宪海副行长一行同华夏银行唐山分行行长张晓云举行了会谈,双方均对先期合作成果表示肯定,并议定争取在支持小微企业银行转贷款方面取得突破。会后,华夏银行唐山分行张晓云行长、华夏银行石家庄分行贸易金融部总经理张拥发与王宪海副行长一同赴企业开展调研。调研组先到唐山梦牌瓷业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发展情况、公司2020年外贸出口情况和泰国境外投资建厂项目介绍,并就境外项目交换了意见,达成下一步合作意向。之后,调研组赴中冶瑞木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在生产车间参观了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正极前驱体的生产全过程,就进一步加大对该项目融资支持进行了商谈。调研组还赴迁安市九江线材有限责任公司和河北津西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及上半年生产经营状况进行调研,对未来融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将立足职能定位,增强使命感与责任感,按照省委省政府及总行党委部署,积极做好稳外贸、稳外资工作,全力服务唐山市外向型企业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