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辉煌15载,从心出发----安信联合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成功举办十五周年庆典活动

2020-08-18 19:27: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8日,安信联合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在河北翠屏山迎宾馆成功举办了十五周年庆典活动,在场的各位共同见证了该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通过努力拼搏、砥砺前行,接受了市场的重重洗礼,最终取得了累累硕果。

此次庆典活动邀请了河北省保险中介协会领导、全国各地部分客户代表、合作保险公司领导等百余人,大家共同分享安信联合经纪十五周年的喜悦与精彩。庆典开始后播放了公司十五周年宣传片,一张张熟悉的面孔,一次次新的突破,让大家重新回顾了十五年来安信联合经纪的发展历程,此情此景,让每一个参会人员心潮澎湃。

image.png

图为河北保险中介行业协会会长贾正祥致辞

image.png

图为安信联合经纪总经理鲁光明讲话

首先,安信联合经纪总经理鲁光明先生向与会嘉宾致欢迎辞,汇报公司十五年的成长发展报告,回顾了公司十五年来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的五年规划。安信联合经纪十五年是全体员工奋斗逐梦的十五年、是客户关心信赖的十五年、是合作保险公司支持信任的十五年!安信联合经纪不断努力与创新,在交通、卫生、环境、水利、商业、化工、机械、纺织等领域形成特有的服务优势,建立了一套风险评估、产品定制、保险采购、协助索赔、风险预警及数据管理等标准化的服务流程,有效提升了客户的保险运营效率。截至到2020年6月30日安信联合经纪共服务团体客户5361家,个人客户25354人,经纪保费规模累计达到9.18亿,协助企业转移风险9661亿元,挽回经济损失4.5亿元。安信联合经纪在发展的同时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在今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行业前景不确定因素增加的情况下,公司向河北援助武汉医疗队捐助防疫物资价值10余万元,部分员工参与当地社区志愿者活动等。安信联合经纪公经过十五年的不断发展,从创业初期的举步维艰、艰辛奋斗,走到今天安信联合经纪已经发展成为以产险为基础、寿险为突破口、咨询与科技为两翼的创新型保险经纪公司。感谢公司发展中各位领导、客户、朋友、合作伙伴的支持以及公司全体员工的辛勤的工作,坚信安信联合经纪的未来一定会更加辉煌!

image.png

图为河北保险中介行业协会秘书长刘亚斌为获奖员工颁奖

十五年取得的成绩离不开那些一路追随、不离不弃的老员工们。活动现场举行了“长期服务勋章”的颁发仪式,张雪川、麻建增、赵鹏飞、王则静、张娟五位员工得到了公司的表彰。

安信联合经纪经过了十五年的行业深耕,在交通、能源、化工、商业、机械、纺织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形成了特有的竞争优势。安信联合经纪协助客户建立风险控制档案,利用自有大数据分类统计、汇总分析,在六大行业建立了风险数据报告。此次庆典上还隆重发布了风力发电、高速公路两大行业风险报告,彰显了公司的专业实力!

庆典活动中河北省保险中介协会会长贾正祥先生、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胡小晖先生、北国人百集团的领导分别上台致辞。

image.png

图为各位领导共同开启安信联合经纪第四个五年计划

最后,安信联合经纪总经理鲁光明先生、寿险事业部总经理刘亚波先生邀请部分参会代表上台共同启动了安信联合经纪第四个五年计划。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