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创城创卫志愿服务活动

2020-08-19 14:57: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为认真落实桥西区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创建全国卫生城的要求,进一步优化社区居住环境,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创城创卫志愿服务活动。分公司党委书记张立辉对本次党员志愿者活动高度重视,号召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创城创卫贡献自己的力量,充分体现富德生命人的社会责任感。

8月15日上午9点整,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的党员志愿者小分队带着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立辉总的嘱托,冒着绵绵细雨,来到宁远街社区建行宿舍,和宁远街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开展创城创卫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化身“粉刷匠”在小区内清理了小区楼道内的小广告、粉刷了楼道墙面。活动中,志愿者将大桶涂料倒入小桶,拎着小桶,分组进行粉刷。粉刷过程中,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一手拿刷子一手提着涂料,认真清理小广告,逐层粉刷墙面。

活动中,志愿者还给小区居民发放了“倡议书”,倡议大家积极参与到创卫活动中来,从点滴做起,争当创卫先锋,争当创卫践行者,在创卫攻坚行动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通过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还居民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并且小广告也达到清理全覆盖效果,受到了居民的热烈欢迎。本次治理活动即美化了社区环境,又提升小区整体面貌,同时对创城创卫活动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文/朱学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