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客户节火热进行中

2020-08-19 15:24: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德生命人寿每年夏季都会举办客户节,今年已经是第十四届了,此次活动为期4个月,活动时间:5月至8月,活动形式是多种多样,也更加符合今年的主题: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朝代。

廊坊中支为了更好地开展本届客户节,在中支及各四级机构职场积极做好宣传,在醒目位置均粘贴、悬挂活动海报、条幅。本次客户节共分为三大活动主题:科技发展篇、运动健康篇、美育探索篇。每个活动主题都有线上线下对应的活动方式,因疫情原因,线上活动颇受广大客户的欢迎,特别是“健康讲座”、“自律我最棒”打卡活动,参与过客户均对活动表示赞扬;线下活动也带给客户尊贵的体验,例如:尊享代驾、电话医生、免费补发保单、VIP个性化保单定制补发等活动,带给客户暖心的服务。截止8月14日,累计已有超过2000名客户体验了本届客户节的精彩内容。

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本着“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真诚的为每位客户服务,为每位到场的客户带来尊贵体验,廊坊中支也会继续推动客户节活动,赢得广大客户的认可。(文/孙彩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