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邢台中支客户节“自律打卡”喊你来抽奖

2020-08-19 15:27: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聚焦“科技发展、运动健康、美育探索”三大领域,开展形式多样,异彩纷呈的线上线下活动、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体验。

一直围绕提升客户满意度为宗旨服务身边的每一位客户,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积极开展客户节活动,在2020年7月1日-8月31日线上开展一项活动,在微信“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微信公众号,“客服活动→自律我最棒”菜单栏客户每天完成“早起”、“学习”两次打卡,即可获得当日大满贯奖杯及抽奖机会,并生成自律日历,通过分享“早起打卡”、“学习打卡”、“我的自律日历”、“当日大满贯”等内容也可获得至多一次抽奖机会。根据大满贯次数及获得大满贯时间进行排名,排名前20的客户将获得精美奖品。目前,邢台地区参与自律打卡活动的客户已达400多人次,客户节结合线上、线下活动不仅让更多的客户了解富德生命优质服务,而且公司品牌宣传也得到了很大提升(文/叶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