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捐款150万元 助力南方三省抗洪抢险、灾后重建

2020-08-19 16:39: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7月中旬以来,我国南方地区遭遇强降雨不断,引发严重洪涝灾害,已经造成27个省约4000万人次受灾。合众人寿践行“源于爱,传递爱”的文化价值观,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第一时间决定捐赠150万元的支持帮扶湖北、江西、安徽三个地区开展抗洪及灾后重建工作。

捐赠物资及保险保障助力湖北防汛

合众人寿第一时间购置了价值近50万元的防暑降温、生活用品等防汛物资,助力湖北一线防汛抗洪防暑。此外,合众人寿还向武汉市一线防汛人员近千人赠送了30多万元保额的保险,总风险保障金额达3亿元。为保障捐助物资落实到位,合众人寿的志愿者代表前往黄石市在建重点工程,为一线的工人们带去了解暑和生活物资,将物资和生活用品送到工人们手中。

紧急采购物资助力打胜鄱阳保卫战

江西省鄱阳县此次汛期压力极大,鄱阳湖水位快速上涨,突破了1998年创下的历史极值22.61米,最高达到22.75米,超出警戒水位3.25米。合众人寿此次通过鄱阳县红十字会捐赠50万元,紧急采购了大米、食用油、棉被、凉席等应急物资,发放到灾情较重的昌洲乡、鄱阳镇、油墩街镇三个乡镇,助力打胜鄱阳保卫战。

“合众人寿此次捐赠的物资非常的及时,为我们的受灾群众们带来了温暖和希望,非常感谢合众人寿的大爱善举。”鄱阳县红十字会党组书记程娟说到。当天下午,合众人寿的志愿者们驱车前往此次受捐乡镇昌洲乡,将救灾物资亲手送到当地乡政府手中,全面助力当地的灾后重建工作。

帮扶安徽蓄洪区灾后重建

安徽淮河流域遇到百年不遇的洪涝灾害,淮南王家坝开闸蓄洪,合众人寿紧急购买了价值50万元的灾后重建建筑材料及生活物资帮助阜阳、淮南、六安等地区开展灾后重建工作。

8月14日上午,合众人寿志愿者们驱车前往六安市舒城县千人桥镇,将价值8万余元的救灾物资送到受灾群众的手里。在捐赠仪式上,六安市舒城县应急管理局孔局长表示,合众人寿此次捐赠之举,带来的不仅仅是救灾物资,更是温暖与大爱,对合众人寿在灾难面前展现的责任和担当表示由衷的感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