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关爱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夏令营成功举行

2020-08-19 18:05: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持的关爱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夏令营在北戴河正式开营。据悉,80名小营员全部来自湖北地区,他们的父母曾经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第一线,是战胜疫情的中坚力量,是我们健康的守护者。

据了解,自新冠疫情爆发后,合众人寿全力支持国家抗“疫”,第一时间向湖北捐赠3000万元支持及物资,并为湖北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61.44亿元的保险保障。此次为奋战在湖北一线的医护人员的子女送上关爱,是合众人寿向广大医护人员的再次致敬与感谢。

在为期6天的营地活动中,小营员们将参观山海关、鸽子窝公园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观看红色题材电影,观看“中国战‘疫’时间线”宣传片,开展“中国速度”、“中国力量”等视频教学,以增进对党和社会主义祖国的朴素感情,树立“从小学习榜样,投身强国伟业”的人生志向,展现新时代青少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