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光大银行>>

促消费惠民生 光大“随心贷”无接触线上放款突破1万亿元

2020-08-20 15:33: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消费是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主动力之一,作为经济运行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银行业在促进消费和推动经济恢复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记者日前从光大银行获悉,该行的“随心贷”产品线上放款已超过1万亿元,累计服务互联网客户近2700万人,有效促进消费扩容提质,助力国内当前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运行、保障民生等重点工作。

据了解,光大银行“随心贷”产品自2016年初上线以来,坚持数据驱动、科技驱动、场景融合的战略发展路线,通过与头部互联网平台深入合作,带动业务快速健康发展。“随心贷”基于互联网大数据风控、人工智能等金融科技力量,深入消费场景,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智能的无接触线上融资服务,满足老百姓日常消费需求。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光大“随心贷”凭借全流程线上化数字金融服务的优势,在传统线下贷款服务受限的情况下,积极满足疫区客户日常消费、生产经营等需求,提供7*24小时不间断、“零接触”的线上融资服务,向全国2000多万客户提供不间断线上小额融资服务。在湖北省等重点疫区,光大“随心贷”服务客户超130万户,累计投放超160亿元。“随心贷”业务服务客户的广度及投放贷款的速度,充分体现了光大银行金融科技应用及数字金融业务的优势。

在新业态新形势下,以大数据等高科技手段为支撑的数字经济成为国内经济结构转型发展的重要方向。光大银行表示,将持续探索数字经济时代的新型消费服务路径,在不断提升传统消费服务品质的同时拓展新型消费领域,助力建设“国内大循环”发展新格局,把服务和改善民生作为落脚点,不断提升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