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组织开展“抗疫情 迎国庆”

第三届河北金融系统篮球赛选拔赛

2020-08-20 15:36: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力备战“抗疫情 迎国庆”第三届河北金融系统篮球赛,展示民生银行拼搏进取的品牌形象、展现民生银行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工会于8月15日下午在石家庄运动馆组织开展了分行参赛队员选拔赛,全辖有篮球特长的员工近50人积极参与了比赛。

作为河北金融系统篮球赛上届冠军球队,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篮球队为了进一步做好赛事准备工作,制定了详细的训练计划,逐步提高队员体能储备和技战术演练,力求将好的状态带到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精神。

选拔赛按照基础技术展示、体能展示和分组对抗进行,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各二级分行选手、新入行选手均展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比赛水平,为分行篮球队注入了新的活力,选拔组成员也对各位参赛人员进行了摸底和考量,结合实际情况确定主力和轮换球员,保证球队的正常轮转和战术执行。

通过此次选拔赛,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初步确定了参赛队员,为下一步做好比赛训练工作奠定了良好的队伍基础。相信在石家庄分行领导的支持关注下,在各二级分行和各经营机构的大力支持下,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篮球队,一定会再攀高峰,再塑辉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