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衡水分行组织中层管理人员开展合规知识考试

2020-08-20 15:37: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巩固全行合规文化成果,构建良好的合规文化氛围,引导全行各级干部和广大员工牢固树立合规意识,近日,民生银行衡水分行组织开展以“合规创造价值,合规助力发展”为主题的合规知识考试活动。为切实发挥管理人员表率作用,首次考试人员范围为中层管理人员。

此次考试旨在全面普及各条线内控合规基础知识、强化员工内控合规底线思维,考试具有普适性、基础性、全面性的特点。民生银行衡水分行行领导对考试高度重视,由内控合规条线、纪检监察条线联合出题,风险主管行领导监考,严肃考场纪律,全程督导阅卷,以严肃的考试氛围带动大家真学、实学、深学。此次考试整体情况良好,下一步,民生银行衡水分行将于每周随机抽取部分员工参加内控合规考试,考试时间持续一个月,确保合规考试全员覆盖,进一步在全行营造人人讲合规、合规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合规文化建设是民生银行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民生银行通过完善制度、梳理流程、明确职责、强化检查、加强教育等方面所措并举推进合规文化建设,不断在全行厚植“合规经营是核心竞争力”的理念。民生银行衡水分行通过组织考试,以考促学,促使全行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对业务规章制度的学习和掌握,让合规文化理念成为全体员工的行为准则,在业务操作过程中做到人人合规、事事合规、时时合规,为分行各项业务健康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合规基础。(唐瑞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