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召开企业文化建设专题会议

2020-08-20 15:41: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为进一步拓展分行企业文化建设新局面,将企业文化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使企业文化真正成为推动分行改革转型发展的动力源泉,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于近日召开企业文化建设专题会议。分行纪委书记、副行长宋立新出席会议,分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董国明主持。

会上,董国明就石家庄分行企业文化建设三年规划、分行企业文化建设委员会制度、总行企业文化建设考核管理办法,及分行企业文化建设重点工作及任务分解进行了宣讲,各单位就企业文化建设任务分解进行了讨论。

宋立新副行长在总结讲话中回顾了民生银行成立24周年、石家庄分行成立22周年来的发展历程及积淀的优秀企业文化,指出企业文化是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要求各单位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落实落细,齐心协力推动分行企业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一是切实增强企业文化建设意识,大力传承和培育民生精神文化、持之以恒建立完善民生制度文化、继续培育和践行民生行为文化,不断充实、完善企业文化新内容。二是充分运用好各种宣传平台,及时总结提炼宣传本单位优秀企业文化成果,讲好民生故事、弘扬民生文化、展现民生精神。三是高质量推进分行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在分行厚植民生DNA核心理念及创新、风险法治合规、服务、人本、社会责任等五种“专业文化”,推动民生DNA入脑、入心、入行,为分行改革转型发展提供坚强动力和文化支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