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河北路支行党支部深入学习民法典

2020-08-20 15:44: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国银行唐山河北路支行党支部深入开展民法典学习,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了解民法典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和重要内容,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学好用好民法典。

专题学习,积极宣讲。领导班子成员在认真听取专题讲座以后,迅速组织传达。中行河北路支行党支部书记张伟同志在党支部委员会议上部署了关于学习民法典的相关工作要求。带领党员同志学习民法典相关内容,在学透吃透的基础上鼓励员工通过行内演讲的形势互相交流心得,加深学习,帮助理解。

多种形式,强化氛围。在集中学习、集中讨论的基础上,中行河北路支行鼓励员工通过中银大学、复兴壹号等党建智慧平台进行全方位学习交流。以多种形式开展《民法典》学习,进一步营造全行遵法、守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从而更好的解决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提升全行风险防范水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更加自信的姿态担当社会责任。

结合讲话精神,融会贯通。《民法典》的学习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对照《民法典》学习内容,从支行内部发展、业务合规管理、制度落实层面进行检视优化整改,固本强基,提高全行依法合规经营、防范化解风险能力。同时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建强基层战斗堡垒。

此次学习让《民法典》植根员工心中,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员工遵法守法的意识和能力。(邓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