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栾城联社用“智慧”服务客户开启智能新体验

2020-08-20 16:09: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当前,随着“互联网+金融”产业不断融合发展,银行网点已逐步打破传统模式,服务趋向网络化、智能化,挑战与机遇并存。栾城联社以创中国银行业协会千佳网点为契机,以“提智能、重体验、树品牌”为建设理念,对营业部进行升级改造,合理规划布放智慧银行设备,用“智慧”服务客户,开启智能新体验。

引进高端智慧设备,提供“一站式”服务。本次引进的设备包括智能排队机、营销互动屏、智慧柜员机、智能现金柜台等,智慧设备的引入将客户从进入大厅开始到业务办理结束的全部流程进行了整合。据大堂经理介绍,普通柜台开卡全套交易流程需要15分钟左右,客户还要填写各种单据,填错了要重新填写,费时又费力。智慧柜员机是一个集十八般武艺于一身的“全能选手”,自带的自助发卡设备采用身份证读取、人脸识别对比等前沿技术,能够自动读取客户身份证信息,完成客户验证,发起联网核查,受理借记卡开卡和电子渠道签约等业务,整个流程只需要五分钟左右。这只是智慧柜员机一个基本功能,智慧银行的一个缩影,在网点智能化转型升级路上与其他设备相互对接,互为补充,在有效提高业务办理效率的同时,也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安全、舒适的“一站式服务”。

合理规划大厅分区,实现“人机协同”服务模式。根据设备功能的不同对营业大厅实行合理分区,设立了咨询引导区、智能服务区、营销互动区,业务由柜台向智能设备迁移,有效提升了业务处理效率、客户体验和自助服务能力,实现了营业网点从单一人工转向“人机协同”服务模式,成功将营业部打造成了一个智慧化的“阳光厅堂”。

栾城联社营业部是石家庄市审计中心首家充分综合利用省联社智慧银行设备实现智慧化转型升级的营业网点。下一步栾城联社将按照网点轻型化、智能化、一体化发展方向,大力推进营业网点智慧化转型,实现网点分类、功能分区、客户分层、业务分流的新型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注入新动能,全面提升栾城农信品牌影响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