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保险公司可以买药了?“泰康医生”问诊购药一站到家

2020-08-20 16:09: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泰康人寿旗下泰康医生App新版上线,新增“在线购药”及“开药门诊”两大功能,一站式满足用户从健康咨询、快速问诊到线上购药的多重需求,真正实现线上医疗健康服务的安全、便捷、规范。相应的新版泰康医生会员卡2.0也已推出。

线上购药、专业指导

对多数人来说,偶患轻症、日常小病或有慢病续方需求,在药店购药并获得专业性的用药指导,不失为一种重要的选项,既能省去来回往返医院、排长队挂号问诊苦苦等待的不便,还避免了到院交叉感染的风险。然而,传统线下药店存在购药品种局限、缺乏专业药事指导等痛点,无法适应居民对购药场景的多层次要求。

依托互联网的线上购药平台可以满足这种需求。互联网解决的不仅仅是用户线上买药的渠道问题,还解决了如何让用户更好地买到药并解决实际问题。借助互联网,原本紧张的、分散的医疗资源得到合理调配,提高了医疗资源服务效率,优化了用户体验。

   “泰康医生”APP就致力打造这样一个完整的互联网健康管理服务平台。新推出的“在线购药”及“开药门诊”功能,帮助用户在获取专业指导的基础上实现线上购药,还依照国家互联网诊疗管理规范,推出针对部分慢性病、常见病用户的线上复诊开处方功能,真正做到小病无忧。

针对日常健康与慢病问题,“开药门诊”功能实现门诊—开药—购药—送药一站式服务,足不出户解决疾病问题。问诊过程中,医师经过评估,为符合条件的患者开具处方,患者根据处方一键购药,药品由京东大药房提供,全国物流,送药到家。

“在线购药”功能药品种类多,全面满足家庭常备,慢病等用药需求;相比线下药房,价格有优势;而且送药快,大部分订单次日可到达。

会员升级 更多优惠

随着新版App上线,泰康医生会员卡也迎来2.0版升级。拥有泰康医生尊享会员卡/优享会员卡后,即可在泰康医生App里享受更优惠的健康医疗服务。

优享卡包含有限次数快速问诊、开药问诊等核心服务,可用于新客户体验泰康健康服务;尊享卡服务覆盖12项核心功能,相较优享卡,在全国顶级三甲名医服务方面更多资源升级,真正体现泰康在大健康领域的实力深耕,对保单客户更具实用性和说服力。

泰康医生App是一款泰康旗下的移动端医疗健康服务应用软件,专为泰康保险客户打造,解决日常生活中的健康疑问、就医难题,主要包括问医生、要健康、权益福利三大功能模块,提供快速问诊、指定医生、名医咨询、儿科急诊、皮肤专区、心理专区、体检报告解读、电话问医8大问诊场景,满足日常问诊需求。提供服务的50万+医生均来自于二甲及以上公立医院,覆盖16类专科;三甲名医专家来自于全国医院排行榜(复旦版)专科排名前10医院。

泰康医生App配合泰康家庭健康保障需求产品理念,依托泰康大健康医疗资源实力,织就线上健康服务网入口,目前已实现日均问诊量超4000次,用户满意度达99.7%。泰康医生App,您的掌上家庭医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