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保定白沟支行热心服务客户获赠锦旗

2020-08-20 16:16: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一个工作日,已经到了中午下班的时间,中国银行保定分行白沟支行对公柜员张丽娜刚刚完成一笔对公开户业务,正在收拾材料准备下班。

此时,保定某装饰工程公司的彭先生带着刚刚变更好的工商资料冒着大雨赶到了营业大厅,略显不好意思地问道:“现在还可以办理对公业务吗?”由于白沟中行人员紧张,按照惯例对公业务都要提前预约。但是,柜员张丽娜看到营业厅外面恶劣的大雨天气,而且客户刚刚在工商局办完营业执照变更手续后冒雨赶了过来,于是热情接待了客户,在审核资料无误后,决定利用中午休息的时间为客户办理相关业务。

因为客户账户因为证件过期已经被全额冻结,同时对公账户变更业务涉及资料内容比较多,整理资料、系统操作都比较费时、费心。但是,张丽娜并不怕麻烦,耐心整理客户资料,认真录入相关内容,有条不紊地操作相关系统,并不时为客户解释有关疑问,指导客户签字等。最后,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忙碌后,终于为客户办结了所有业务,此时已经是近两点钟。客户对张丽娜表示感谢,并再次表达歉意,离开了营业网点。

本以为事情就此结束了。但是第二天,客户专程赶到白沟中行营业厅,为张丽娜送来了一面写有“客户至上 暖至人心 工作负责 细致认真”的锦旗。客户程先生表示,白沟支行对客户认真负责,柜员张丽娜热情服务,牺牲休息时间为客户办理业务,特别让人感动,一面锦旗无法表达自己的心情,并再次对白沟支行、对张丽娜表示自己的谢意。

客户送来锦旗时,张丽娜正在办理业务无法当面接受,主管行长代为接受

白沟支行对公柜员张丽娜与锦旗合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