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免费补发保单客户满意称赞

2020-08-20 16:24: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夏季,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客户服务节盛大开幕,丰富多彩的服务提升活动精彩纷呈,客户节以“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富德生命人寿全体员工立足客户需求和社会热点,开展各类特色服务活动,回馈广大客户,为新老客户打造全新的服务体验。

本届客户节着眼于从提升客户体验、提高服务品质出发,除了线上活动外,公司还通过免费补发保单、尊享代驾,免费电话医生咨询服务、VIP 个性化保单定制等举措着力升级内部服务,全力提升客户满意度。

8月12日上午,张先生来到廊坊公司柜面开门见山的问道:“我听朋友说你们公司现在可以免费补发保单,是真的吗?”工作人员告知客户:是的,先生,现在正值公司第十四届客户节,在客户节期间,保单补发都是免收工本费的!张先生听后非常高兴,他说:“不久前因为保管不善将保单弄丢了,后来联系我的保险代理人,他告诉我客户节保单补发免费,我就想等着公司客户节时来申请免费补发保单,不仅节省工本费,也能体验一下客户节的服务。”张先生对公司的提供的服务大加赞赏,在办理业务的过程中,柜面服务人员还热情的邀请客户介绍了公司客户节线上活动的相关内容,邀请他扫码观看免费健康讲座,让客人户真切的感受到了富德生命人寿的关爱和温暖。

“以人为本、以客为尊”。一年一度的客服节,是每一位富德生命人寿客户的节日,也体现了富德生命人寿对广大客户的关爱与尊重。让我们与广大客户朋友心手相连,共度缤纷夏日,携手提升生命价值!(文/冯云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