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科技赋能,“有温度的服务”令客户赞不绝口

2020-08-20 16:27: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年来,富德生命人寿积极探索和应用新技术,以科技赋能提升金融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贴心、有温度的服务。在2020年客户节到来之际,张家口中支以“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积极推广线上“健康讲座”等活动,广邀客户参与,获得了良好的效果。

8月10日,客户文先生到张家口中支柜面办理理赔。在客户资料齐全的情况下,张家口中支运用云技术,即时为客户办理了理赔手续,理赔金实时到账。体验了“小额医疗极速赔付”服务的文先生,在收到理赔款后非常开心,他对富德生命运用互连联网技术推行的极速理赔服务高度赞扬。

办理完业务后,工作人员积极向文先生介绍客户节推出的线上“健康讲座”活动。线上“健康讲座”活动,是由富德生命人寿邀请国内具有过多年临床经验的三甲医院权威主任医师,围绕着广大民众关注的健康话题,运用移动互联网技术开展在线活动。参与者只需扫二维码,足不出户就可以接受最专业的医学知识。文先生听到后,特别感兴趣,立刻拿出手机进行了参与。体验过后,他开心地对工作人员说:“这样的服务太有意义了,一场疫情令人们对健康有了全新认识,但由于接受不到权威的、专业化的医学知识而不知所从,你们推出的在线健康讲座,让我不费吹灰之力就能掌握到专业的医学知识,这种服务不但价值很高、而且非常便捷。我回去要好好把讲座都学习一下,还要向我的亲戚朋友们也给推荐”。

富德生命人寿一直以来秉持“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以提升客户满意度为宗旨,不断创新服务,张家口中支全体员工愿用自己的努力为广大客户送上“有温度的服务”,与广大客户携手共享美好人生。(文/刘振慧)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