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健康讲座暖人心 尊享代驾受赞誉--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服务节火热推广中

2020-08-20 16:28: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2日,张家口中支营业大厅迎来了客户赵女士和她5岁的女儿,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她办理了保单补发业务。

在办理业务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小女孩总是想让妈妈抱,而且还时不时的擦鼻子,就关心的问:“孩子是不是感冒了?”“是呀,刚去医院看了医生,我开着车过来的路上就一直想让我抱。” “赵女士您别着急,我们公司正在开展的客户服务节活动刚好可以帮到您,活动中的健康讲座我们公司邀请了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儿科主任许鹏飞讲的儿童上呼吸道感染的预防,你用手机扫二维码就可以观看,相信专家的讲解可以让您对儿童上呼吸道感染有更多的认识,可以帮助您照顾宝宝尽快痊愈;另外您刚才说是开车来的,我们客服节尊享代驾体验活动,您作为我们的客户,现在就可以拔打95535,我们公司的客户服务就可以给您安排80元以内的免费代驾司机,这样您就可以抱着宝宝回家了。”

“好,现在就叫代驾吧。”说完,赵女士拔打了95535客户服务电话,申请办理代驾服务,此通电话刚刚结束,代驾司机的电话就到了,告知赵女士5分钟后,就可以到达约定地点。

赵女士高兴的说:“你们服务非常体贴而且很周道!这是我在其它公司没有体验到的服务,真得给你们点赞!”

进入2020年夏季,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迎来了第十四届客户节。“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是本次客户节的主题,公司遵循“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通过精彩的客户节活动与零距离的互动交流为客户带来优质的多元服务和高品质的活动体验。其中系列健康讲座活动,尊享代驾体验活动、电话医生服务、自律我最棒等活动深入人心,广受赞誉。在新冠疫情这个特殊阶段,富德生命的贴心关爱给广大客户送去更多的平安、健康和生活便利。(文/任丽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