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沧州中支客户节期间开展线上活动效果显著

2020-08-20 16:31: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心手相连、生命有爱。2020年的夏天,对于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和广大客户来说,都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历时近四个月的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已经接近尾声,累计有数千名各界客户参与了公司的线上线下活动,引发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极大的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形象。

今年是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服节,公司围绕社会广泛关注的“健康、亲子、家庭”几个关键词,特别推出了“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大型系列客服活动,同时更加突出以客户为中心,力争为客户打造全新的服务体验,着力提升服务品质,为广大客户献上一场畅享健康亲情的服务嘉年华。

为了做好客服节宣传,让更多的客户了解富德生命,走近富德生命,沧州中支各级员工在客服节期间持续开展推广活动,通通过多种渠道,利用多种形式指导客户参加公司的“健康讲座”“自律打卡”等线上活动。截止8月15日,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公司各项线上活动数据持续走高,累计有3000名新老客户参与了公司的线上活动,收获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让我们与每一位客户朋友心连心,手相牵,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用我们最优质、最真诚的服务,让每一天都成为广大客户的服务节!让富德生命人寿的关爱撒满沧州大地!(文/谢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