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举办消费者保护知识竞赛

2020-08-20 16:36: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履行好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的社会责任,进一步提升我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管理水平,增强员工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技能,持续推进金融消保知识宣传教育工作常态化机制建设,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在范围内的消保知识再学习活动,2020年8月中旬举办了消费者保护知识竞赛,辖内13家支行均派出选手参加此次比赛。

高度重视 积极部署

收到省行工作通知后,我行立即下发《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竞赛的通知》,传活动精神达至每个参赛单位,加强学习,积极参与,市分行将对参赛单位组织情况及竞赛结果纳入年度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考评,确保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取得实效。

大力宣贯 提升质效

赛前,法律与合规部总经理对2020年上半年消保整体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重点分析解读,然后对消保知识竞赛活动的要求和精神进行了宣贯,要求将消费者权益保护理知识和理念融入到工作中,进一步提升全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质量。

以赛促学 以学促用

本次竞赛活动内容主要包括了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密切相关的法律规章制度和业务知识,各支行推荐的参赛员工现场进行了闭卷考试,竞赛设置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大大提升了活动的趣味性。本次活动旨在以赛促学,以竞赛的方式,在辖区内营造学习消保知识浓厚气氛,学以致用,将理论知识和理念融入到工作当中,切实提高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质量。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行员工业务水平,着力提高服务水平、服务意识,为我行消保工作取得高质量发展打下良好基础。(韩树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