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藁城支行荣获“藁城区2018-2019年度文明单位”称号

2020-08-20 16:42: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年来,邮储银行石家庄藁城支行积极引导和带领全体员工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把经营管理、优质服务、党风行风建设与文明单位创建有机结合,取得了显著成效。近日,邮储银行藁城支行被区委区政府授予“藁城区2018-2019年度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持续加强思想道德建设。藁城支行突出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始终坚持“务实、高效、勤奋、廉洁”的工作作风,把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与日常工作同布置、同检查、同落实、同总结,形成上下联动、齐心协力构建良好银行形象的工作格局。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红色教育活动,通过开展清明祭扫英烈、红色诗歌朗诵、参观魏征故里、参观学习塔元庄等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增强全行党员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引导其做好精神文明建设的排头兵。

不断提升网点服务水平。强化服务意识,常态化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推行规范化服务标准,以干净整洁的环境、完善的服务功能为客户做好服务支撑,切实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积极推行“首问负责制”,确保每一位客户的问题都能得到有效解决,每一个客户的问题都能得到有效解决。

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持续开展金融知识义务宣传活动,在营业网点、社区、学校等开展“反洗钱”“非法集资”“助力三农”等金融业务知识普及活动。积极参加文明创城活动,对分包小区街道进行环境卫生清理整治。开展包村贫困户帮扶、邮爱一日捐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打造文明先行好榜样,传播和谐社会的精神文明建设正能量。

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建立困难和生病职工慰问制度,持续开展各类文体活动,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凝聚了健康和谐的精神动力。

荣誉称号的取得,极大地鼓舞了员工的斗志,邮储银行藁城支行表示,将以获得文明称号为契机,继续团进奋进,不断提升文明程度和服务水平,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扎实有效的举措,谱写精神文件建设新篇章。(董丽丽 )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