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行唐县支行开展“一把手”讲合规活动

2020-08-20 16:42: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夯实支行案防及内控合规管理基础,提升全行合规经营意识和风险防控水平,8月13日,邮储银行行唐县支行开展“一把手”讲合规和二级支行长合规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以“坚守合规底线,护航支行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当前经济形势和案防形势分析、合规制度宣贯、身边的合规故事等三方面展开。首先,支行行长向大家讲解当前经济形势下银行业的风险形势,并带领员工学习合规相关制度,随后,两位二级支行长分别以身边的合规故事为切入点,进行合规主题宣讲,教育全体员工做到“知规、守规、敬规”,以合规经营促进业务稳健发展。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培养了全体员工诚实守信的职业操守,进一步强化了“人人合规”“主动合规”的合规文化氛围,为支行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杨素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