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石家庄建设北大街支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历史

2020-08-20 16:44: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激发党员的爱国热情,更好地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8月15日,邮储银行石家庄建设北大街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狼牙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红色主题教育。

狼牙山是河北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因“狼牙山五壮士”的事迹而闻名。为了重温红色历史,建设北大街支行全体党员沿着勇士的足迹攀登狼牙山,学习了狼牙山五壮士的英勇事迹,被他们宁死不屈、舍身为国的崇高革命精神所震撼。最后,党支部全体党员并在狼牙山五勇士雕像前的党旗面前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将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不断提高对党的伟大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以严谨、务实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用自身的工作成绩充分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朱亚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