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沧州中支“爱家爱健康”活动火热开展

2020-08-20 16:49: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新华保险沧州中支自新华保险第二十届客服节活动启动以来,“爱家爱健康”版块活动受到了更多客户的关注和青睐。自6月以来共举办了8场相关活动,参与的新老客户500余人次,得到了沧州当地市民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此次“爱家爱健康”版块开展的客户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一是对客户进行健康管理基因检测;二是在7.8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进小区活动;三是在端午节到来时举办包粽子纪念屈原活动;四是在孩子们放暑假期间举办DIY亲子活动等。每个活动都根据现实情况制定,以最大限度的提高客户的参与度为准则,合理安排时间与地点,提升客户的参与度及参与感受。

新华保险沧州中支一直以来始终坚持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紧跟公司战略,围绕社会热点,聚焦客户服务,注重客户的感受,因此在举办客户活动方面不断推陈出新。本次客户节举办的一系列活动,有效提高客户与业务员的参与度,增进了客户与业务人员的感情,为公司更好的提供客户服务打下了基础。(新华保险 沧州中支 孟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