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银行>>

河北银行衡水分行贴心为民服务为创城助力

2020-08-21 09:31: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衡水市开展创建全省文明城市以来,河北银行衡水分行广泛动员,主动作为,多措并举,以创城为抓手,让客户和广大群众充分享受创建文明城市所带来的发展成果,为提升衡水市城市文明形象添彩助力。

坚守初心,开展志愿服务

河北银行衡水分行以创城为契机,健全组织机构、完善运行机制,用制度化推动常态化,初步形成了具有河北银行特色的志愿服务格局。目前,该行在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建立了河北银行衡水分行志愿服务队,分行140余名员工均已完成志愿者注册工作。组织志愿者每周前往责任街道清理环境卫生,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维持交通秩序;每月前往包联社区净化居民生活环境,向广大居民普及疫情防控和创建文明城市知识。此外,该行为环卫工人设置了休息区,并免费提供热水服务,还组织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活动、送医下乡义诊活动、慰问一线抗疫人员捐赠活动、“一盔一戴安全守护行动”等公益活动,为市民提供便利,共同为营造美丽、环保的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2020年6月,河北银行衡水枣强支行志愿者前往枣强县第一幼儿园开展“一盔一戴安全守护”活动。

规范服务,展示窗口形象

河北银行衡水分行高度重视衡水市创建全省文明城市工作,以“关心关爱”为主题,将提升客户满意度摆在突出位置,在搭建智慧厅堂和智能化设备基础上,对厅堂装饰、软硬件服务设施进行升级改造,保持厅堂环境干净整洁,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舒适的金融服务。以网点转型为切入口,以大堂销售为重点,以员工能力为突破,优化服务流程,减少操作环节,提高员工业务办理速度,进一步明确员工行为规范和服务宗旨,提高员工的服务意识,通过服务质量全面提升形成行业口碑,向客户提供更文明优质贴心的服务。

河北银行衡水大庆路支行员工前往包联社区开展创城宣传活动。

多元宣传,营造创城氛围

河北银行衡水分行积极利用网点平台优势,通过改进和创新宣传方式,在各营业网点厅堂液晶电视、易拉宝、门厅展架和包联社区内张贴创城公益广告,宣传创城宣传标语,内容囊括了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规范道德行为、建设生态文明等内容,也涵盖了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衣、食、住、行等内容,覆盖范围广,内容丰富,以实际行动让辖内群众深刻地感受到文明创城的氛围,提升广大群众参与创城的意识,推动文明观念润物无声。(通讯员马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