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邢台中支“自律我最棒”活动助您养成良好习惯

2020-08-24 11:09: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每个人的生活习惯都发生着变化。熬夜看手机、吃着炸鸡喝着可乐却高喊着减肥、逛街追剧后还想着明天要学习充电。许多人就这样被互联网时代下的拖延和懒惰束缚着。归根结底,就是缺少个人的自律。

2020年夏季,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第十四届客户节如火如荼的开展。针对现代人生活没有规律,缺乏自律的生活习惯,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在第十四届客户节上专门推出线上活动“自律我最棒”,助力广大客户培养自律习惯,让生活变得更加精彩。

在活动期间,参与者可以在每天早晨5点至9点开展自律我最棒早起打卡,让您拥抱的不仅是阳光,还有晨跑、早餐和元气满满的高质量生活。早起后,还有学习打卡活动,每天都会有知识答题活动,可以选择爱国主义教育、健康常识、趣味科普、防疫知识或保险知识等感兴趣的话题,众多的题目类型任由您选择。邢台中支通过开展自律打卡活动让广大客户朋友早睡早起,不断学习,做最自律的自己,同时还可以参与抽奖,精美的礼品等您来拿。截止8月15日,已有近2000余名客户参与到“自律我最棒”活动中。

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以“真心感恩客户,真情回馈客户”的实际行动,践行“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通过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让广大客户获得完美的消费体验,享受美好的夏季生活。(文/叶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