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张家口中支“自律我最棒”活动让您遇见更好的自己

2020-08-24 11:10: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更好答谢富德生命人寿广大客户的一路相伴,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第十四届客户节于6月份开始亲情推出“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系列客户节活动,其中线上“自律我最棒”活动7月1日正式启动,深受广大客户的喜爱。

清晨打卡,拥抱晨曦,客户节活动期间,客户可通过关注“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微信公众号,点击“客户活动-自律我最棒”栏目参与活动,客户只需要每天完成“早起”和“学习”两次打卡,并且晒一晒,生成自律日历,通过分享“早起点卡”、“学习打卡”、“我的自律日历”、“当日大满贯”等内容即可获得当日大满贯奖杯及2次抽奖机会,除此活动外,还设有排名大奖,活动根据大满贯次数及时间进行排名,排名前20名的客户可获得戴森吸尘器、科沃斯扫地机器人、荣耀手表等精美奖品,凡获得的奖品可以在“我的奖品”中查看兑换,填写中奖人寄送地址、电话后就可以在近期收到富德生命人寿总公司馈赠的免费精美奖品。富德生命人寿为公司客户提供“全方位”私人礼遇服务和高品质个性化尊贵享受。

8月10日清晨,公司客户李先生和王女士来到公司柜面,办理保全复效业务后,工作人员介绍公司客户节“自律我最棒”线上活动,两位客户抱着试试看的态度,通过关注“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微信公众号,点击“客户活动-自律我最棒”参与活动,李先生和王女士分别参与2次抽奖,李先生非常幸运地获得公司免费艾灸仪奖品,当即激动万分,夸赞公司客户节活动举办的很好,今天来到富德生命人寿简直太幸运了,真的没想到富德生命人寿举办的活动是真实有效的,今后还会继续关注公司活动。王女士虽然没有中奖,但看到李先生中奖的喜悦,也认为活动很不错,今后每天要坚持打卡,争取中个更大的奖品。

本次客户节通过多样化的精彩活动与零距离的互动交流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多元服务、好品质的活动体验。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会一如既往遵循“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更好的服务客户。(文/张家口 冯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