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夏长.共进”生命精彩陪伴--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引发市场热议

2020-08-24 11:11: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伴随着秋天的脚步,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第十四届客户节已历时近四个月的时间,为沧州广大客户送上了一系列精彩的体验活动。

本届客户节作为富德生命人寿“家·恋”四季客服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答谢广大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以“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热点, 通过一系列线上线下精彩纷呈的服务活动,提倡健康生活,点亮亲子时光,增进家庭情感,全面提升服务品质,与客户携手共进,迎接美好新时代。

本届客户节线上、线下活动精彩纷呈。线下板块,“礼孝研学”传统礼仪文化亲子体验活动令小客户们意犹未尽,流连忘返;“免费补发合同”“免费电话医生”“免费代驾”“VIP个性化保单定制”等服务提升项目,将公司对客户的感恩与关爱送到了每一客户的身边。线上版块,“系列健康讲座”、“自律打卡”活动让客户朋友们专注投入,乐此不疲。截至8月21日,已经有近4000名客户参加了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的线上线下活动,在沧州大地引发了较好的反响。

这个夏天,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用专业、细致、高效的服务回馈客户,愿与每一位客户朋友携手并肩,共同提升生命价值,迎接美好新时代!(文/谢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