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在线打卡活动引客户追捧

2020-08-24 11:12: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含章盛德,品质服务相伴缤纷盛夏。

共富新篇,趣味问答尽显生命关爱。

自2020年5月以来,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第十四届客户节已经与沧州广大客户相伴走过了三个多月,以其新颖的形式、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富德生命人寿欢度客户节,已经成了狮城父老这个夏天一道不可或缺的消暑大菜。

十四年来,富德生命人寿每年暑期都会推出不同主题的客户服务节,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上活动,以优质的服务回馈社会,回报客户。今年是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第十四届客户服务节,公司特别推出了以“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系列服务活动。为了切实提升服务品质,将客服节打造成真正让广大客户参与其中的“客户节”,公司借助现代网络科技,打造了一系列线上服务活动,近来,公司“自律打卡”线上竞答活动,受到了广大客户的热情追捧。

活动分为和“早起打卡”和“学习打卡”两部分,客户只要扫描服务人员发送的二维码,就可以参与两项活动,每日九点前参与“早起打卡”,即可参加排名竞赛,赢取心动大奖;在“学习打卡”部分,公司设置了“爱国主义教育”“健康常识”“趣味科普”“防疫知识”“保险知识” 版块在线答题,答对即可参与幸运抽奖。海量的信息,丰富的知识,立即抓住了众多客户的眼球,为广大市民献上了一道道不可多得的文化盛宴。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品质服务,温情相伴。富德生命人寿愿同所有的客户朋友一起,提升全民文化修养,用一流的产品和服务,与广大客户朋友手挽手,心连心,携手提升生命价值,共创美好中国梦! (文/谢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