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客户节活动丰富精彩获得好评

2020-08-24 11:13: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夏季,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服务节正式启动,在此期间为答谢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关心,有效提升服务质量,承德中支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本届客户节以“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热点,开展各种线上、线下活动,内容涵盖了:“健康讲座”、“自律我最棒”打卡、“亲子传统文化礼仪体验讲座”等,服务提升方面还为广大客户提供贴心暖意的增值服务,如尊享代驾服务,免费补发保单、电话医生、个性化保单定制等多彩主题活动。以上活动,旨在与客户携手共进,迎接美好新时代。

为了让客户得到满意的服务,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提前布置职场,将客户服务节宣传资料放在柜台展架上,相关海报粘贴在墙上,还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凡是客户亲自到公司柜面办理业务的,一一指导客户参与到在线健康讲座活动当中,广大客户对在线健康讲座的内容都很感兴趣,在办理业务的同时还学到了很多医学常识,对我们的服务非常满意。截至8月20日,已有2000多名客户参与本届客户节各项活动。

本次客户节活动,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评价,不仅提高了公司的声誉,更是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承德中支愿与广大客户一起,心手相连,共创美好生活。(文/葛香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