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广邀客户体验健康讲座温暖人心

2020-08-24 11:14: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盛夏,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正式拉开帷幕,为使更多人受益,廊坊中支全体员工积极推广、大力宣传,广邀客户参与客户节活动。

本届客户节上推出了六期线上健康讲座,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讲座内容都是围绕着广大民众关注的话题开展,邀请具有过多年临床经验的三甲医院权威主任医师在线讲解,让民众足不出户就可以接受最专业的医学知识。

2020年8月6日,杨女士带着两个孩子来到廊坊中支柜面申请理赔。原来,前几天孩子在玩耍时,不慎被狗咬伤,经过医生及时处理后,现在她来办理意外赔付。廊坊中支的理赔人员在第一时间协助客户填写理赔资料,很快就为客户办理完毕理赔手续。在与客户的接触中,工作人员了解到,杨女士的孩子从小就体弱,经常咳嗽、感冒,在学校里,只要有同学生病,他也是最容易被传染的那个。工作人员就积极向杨女士推荐在线健康讲座,邀请她体验一下线上健康讲座活动,并向客户介绍健康讲座中《儿童上呼吸道感染的预防》这一期内容,杨女士一边与工作人员了解线上健康讲座的内容,一边听着专家的课程。当她得知讲课老师为北京医院的儿科主任时,杨女士高兴地说:“这样的课程太有意义了,我的孩子身体比较弱,抵抗力差,令我一直很头痛。现在又因为疫情原因,也不可能到北京的专家门诊去咨询,你们公司现在推出这个节目,让我足不出户就可以学习到专业的医学知识,对孩子以后的照顾和预防也有了方向”。

随后,工作人员还向杨女士依次介绍了其他几期讲座的内容,客户对讲座的内容非常满意,她表示:“这些健康讲座,都贴近生活,符合百姓的需求,回家后一定仔仔细细的把6期讲座全部看完。我还要给我的亲戚朋友们推荐一下。”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这才是富德生命人寿对客户的真情回馈,线上健康讲座既普及了健康知识,也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形象,廊坊中支时刻秉承公司理念,愿用真心的服务让客户实实在在感受到来自公司的关怀。(文/李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