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打击退保黑产维护客户权益

2020-08-24 14:50: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年来,银保监会及各局已发出多次与保险代理退保有关的消费者风险提示,原因在于保险代理退保“黑产”愈演愈烈。这些情况正在引发保险监管部门越来越多的关注。

已有不少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有的导致个人信息泄露,被不法分子骗走数万元,后悔不已;有的不但被收取高额服务费,还从此失去了保障,患病后无法获得赔偿,欲哭无泪;有的被告诉可以在拿到钱后重新投保新产品,可却因身体原因失去投保机会,悔不当初。

面对严峻现状,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保定中支将大力开展严打“黑产”相关行动,遏制“黑产”嚣张气焰,坚守“保险姓保”初心,面向客户主动提供保障分析,提示客户谨慎办理退保。引导客户通过正规渠道依法合理维权,避免被不法分子所诱导而遭受损失。通过自身力量,维护行业形象,保障客户权益,还保险行业一片净土。(通讯员:霍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