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情定七夕,鹊桥相会

2020-08-24 15:37: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2日,中建三局北京公司河北分公司携手新奥集团于廊坊固安阿派朗乐园举办“七夕遇见爱”联谊活动,共青团廊坊市委、新奥集团、中建三局北京公司、中建三局北京公司河北分公司等相关单位精心筹划组织此次青年联谊活动,来自中建三局北京公司与新奥集团的共70名单身青年相聚一堂,一起邂逅浪漫的寻爱之旅。

image.png

他们是城市的建设者,在奋斗与拼搏中成长为行业的中流砥柱;她们是最可爱的人,在城市的发展中带着梦想启程远航。如今他们共寻良缘,邂逅浪漫。

image.png

在热情洋溢、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青年们先后开展了破冰游戏、恋爱方阵、红线传递、爱情人椅及心心相印等众多趣味游戏,大家从陌生到熟悉,传来一阵阵欢笑声,充分调动现场气氛、展现青年魅力,进一步增进相互间了解。

image.png

image.png

在浪漫温馨的告白环节,11位男嘉宾真情告白,用勇气和真情换来相知、相恋的机遇。

image.png

中建三局北京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健表示:“青年联谊一直是公司的亮点工程,致力于为青年员工打造交友平台,深受员工欢迎与喜爱,我们将继续努力,加强联建联谊,常态化打造特色联谊活动,为更多单身青年牵线搭桥,赢得幸福人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