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秦皇岛中支第十四届客户节让保单丢失不犯难

2020-08-24 16:17: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德生命人寿一直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始终如一地坚持提升服务水平,正在热火朝天开展中的第十四届客户节更是让客户享受到各种全新的消费体验。

本届客户节各项活动丰富精彩,其中线上项目重点推出的是“健康讲座”,线下项目主要有“尊享代驾、免费补发保单、电话医生及VIP个性化保单定制、保定补发”等。这些项目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赞誉。

2020年8月4日上午10点钟,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柜面接待一位来访客户王先生。王先生在前些天在朋友的推荐下,买了一份富德生命人寿的保险,但近几天发现,他不慎将保单丢失了,特地前来柜面办理保单补发业务。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耐心的给王先解释:这种情况并不会影响客户权益,请王先生不要着急。现在公司正在举办客户节,补发保险合同是免费的,即可省去工本费。很快,工作人员就为王先生免费补好了一张新保单。在理完保单补发业务后,工作人员还告知客户会在补发的保单下发后第一时间邮寄至王先生家中。

听到这些答复,王先生开心地说:“这不仅给我节省了费用,还让我省去了不少麻烦。富德生命人寿有这么好的服务,真是太贴心了!”

富德生命人寿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贯穿一夏的客户节更不断创新服务,致力于为客户带来全新体验。秦皇岛中支用真心为客户提供最满意的服务,愿与客户携手共筑美好未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