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健康讲座”在邢台引发客户热捧

2020-08-24 16:19: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夏季,富德生命人寿以“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第十四届客户节正式启幕,客户节上推出的在线“健康讲座”受到邢台地区广大客户的赞誉。

本次线上“健康讲座”共推出了六场,内容有高血压、脑血管等慢性病的预防与治疗,也有针对儿童常见病的预防,还有如何提高免疫力,如何缓解职场压力的秘籍等内容。讲座讲师全部是富德生命人寿聘请全国大医院知名专家,讲座过程中专家们还举例了工作中碰到的鲜活案例,简单易懂的讲解也获得了广大客户一致的好评。一场疫情,让广大民众对健康有了新的认识,线上“健康讲座”非常契合广大民众的需求,一经推出,就受到邢台地区客户的普遍赞兴誉。截止8月10日,六期“健康讲座”,邢台中支累已有2000人进行了观看。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是邢台中支一直坚持的核心价值观,“在线健康讲座”活动就是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健康服务,用诚心、细心、热心的服务,给客户带来放心、称心、舒心的体验,回馈广大客户对邢台中支的支持与厚爱,与客户一起共筑美好未来,携手提升生命价值!   (文/叶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