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沧州中支第十四届客户节系列活动赢得广泛赞誉

2020-08-24 16:20: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又是一年盛夏到,又是一年客服季。2020的夏天,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如期而至,公司各级员工全情投入,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服务活动,为广大客户献上了一场畅享品质服务的嘉年华。

今年是富德生命人寿的第十四届客户服务节,沧州中支围绕全社会普遍关注的“健康、亲子、家庭”三大关键词,精心打造了以“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系列特色服务活动,线上线下全面铺开,邀请客户朋友走进富德生命,了解富德生命,用优质的服务体验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充分发挥团队优势,全员上阵、多措并举,积极落实各项服务动作,全力推广各项特色服务活动,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免费电话医生”、“免费代驾”、“免费补发合同”、“个性化保单定制”、“系列健康讲座”……一系列客户节特色服务举措的推出,让客户真正感受到了富德生命人寿的尊重和关爱,享受到了高品质的服务。公司精心策划组织的“礼孝研学”大型传统礼仪体验活动,让参与活动的客户朋友们近距离的接触了祖国优秀的传统文化,明理修身,传承经典,流连忘返。截止8月17日,在短短三个月的时间里,共有3000名客户参加了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的各项活动,在当地获得了良好反响。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心手相连,生命有爱。丰富多彩的客户节极大的提升了富德生命人寿的市场美誉度和品牌形象,也让更多的各界群众认识了富德生命人寿,了解了富德生命人寿。(文/谢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