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秦皇岛市分公司迅速应对暴雨尽显责任担当

2020-08-25 09:53: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4日,秦皇岛市突降暴雨,受降雨影响,秦皇岛多地出现城市内涝,多条道路中断。

面对暴雨,人保财险秦皇岛市分公司快速应对,抗击汛情。一是组成防灾检查工作组,对企业进行走访摸排,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关键事项提出整改意见,协助或通知客户将保险标的转移到安全地带。二是在18个积水道路地区设置安全警示牌,联合交警部门共同进行道路交通疏导,及时提醒车主避开积水路段,并利用公众号、朋友圈等形式发送安全提示及水淹车处理须知等讯息;三是全体查勘定损人员放弃休息,投入一线,确保各流程人员力量充足,接到报案后马上引导视频查勘,无法在线查勘的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四是统筹安排,全员出动,理赔中后台具有查勘定损技能的人员随时做好支援一线的准备,查勘人员不能及时赶赴现场的支援人员驾驶私家车就近处理,共同应对激增案件;五是统一水淹车处理标准及原则,科技理赔团队做好水淹车定损工作,确保在水淹车检查的“黄金时期”内完成车辆定损。六是警惕道德风险,稽查组将对事故进行逐案排查,严防利用暴雨天气故意制造水淹事故及交通事故,筑牢风险防控的警戒线。七是临时成立多支理赔应急处理小组,在查勘现场及交通疏导的过程中,免费提供专业救援与理赔指引,全力保护群众财产安全。

截至目前,人保财险秦皇岛市分公司所有案件均进入理赔流程。同时,积极参与社会救援,协助救援车辆,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保财险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