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客户节补发保单送温情

2020-08-25 15:08: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十四届客户节“含章盛德 共富新篇 奋进新时代”已于2020年盛夏期开展,承德中支积极推广本次活动,真诚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8月12日,杨先生步履匆匆的来到了承德中支客户大厅,他急切地向工作人员讲述他的情况。原来,杨先生前期曾给自己的孩子投保了理财一号保险。近来因为他的孩子考上大学,急需学费,杨先生就考虑用保单贷款,但等他找保单时才发现保单不见了。为孩子凑齐上大学的费用,杨先就急急忙忙赶到承德中支,来咨询这种情况该如何处理。

工作人员了解到情况后,耐心对杨先生进行了解答:“您可以先拨打全国统一客户热线进行保单挂失,然后可以通过签署遗失声明,在柜面办理保单贷款。目前,我们公司正值第十四届客户节活动期间,可以为客户免费补发保单,并将新补发的保单直接邮寄至您的家中”。杨先生听到答复后,非常高兴,他说:“没想到保单丢了,依然能够进行保单贷款,还可以免费补发保单,并且还邮寄到我家里,我不用再来回跑路了,节省了时间,也省了交通费用。你们公司的服务真是太周到了。”

“含章盛德 共富新篇 奋进新时代”,承德中支全体员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愿用真诚的服务为客户送上满意的消费体验,与客户一起,共享美好生活。(文/承德营运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