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免费补发保单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

2020-08-25 15:10: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夏季,伴随着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客户服务节的盛大开慕,丰富多彩的服务活动精彩上演!本届客户节,富德生命人寿立足客户需求和社会热点,开展各类特色服务活动,回馈广大客户。

本届客户节以“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突出以客户为中心,提升服务品质。除了精彩纷呈的线上活动,客户节期间,公司将通过免费补发保单、尊享代驾,免费电话医生咨询服务、VIP 个性化保单定制等举措着力升级内部服务,全力提升客户满意度。

8月18日,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客户李先生到中支柜面办理理赔业务,在与客户沟通期间,工作人员了解到客户的保单丢失了,在客户提交完理赔资料之后,工作人员就告诉李先生:“现在正值客户节期间,客户可以参与免费补发保单活动”。李先生听后,非常高兴,立即进行了免费补发保单的保全申请,当他拿到崭新的保单时,李先生开心地表示:“你们公司的这项服务非常贴心,虽然补发保单的工本费只有几十元,但富德生命人寿提供这样贴心的服务让人心情无比舒畅,为你们公司点赞”。

一份薄薄的保单使客户与富德生命人寿拉近距离,传递了富德生命人寿对客户的真情,体现了富德生命人寿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让客户切实感受到了公司的贴心关怀。(文/叶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