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保定中支快速理赔显诚信 真情服务暖人心

2020-08-25 15:12: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家住定州市的王女士,今年50周岁,于2019年12月24日在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定州营销服务部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共计年缴保费5086元。

天有不测风云,2020年7月底,王女士因脑动脉供血不足前往定州市第二医院住院治疗。经过医生的努力,病情好转,并于8月4日出院。

住院期间,王女士向富德生命保定中支报案。接到客户报案电话后,定州营销服务部安排专人当天前往医院看望客户,并递送理赔资料明白卡,安抚客户安心住院,及时整理理赔材料。

在客户出院当天,保定中支专人前往医院,在客户病房中,理赔人员使用云赔付技术,现场为客户做好理赔手续,并将理赔款1897.6元打入客户账户中。

次日,王女士专门给保定中支打来了感谢电话,电话中王女士深情的说到:“我在购买保险时并没有想到疾病真的会发生在我的身上。到了今年疫情发生,身边的亲朋好友都很担心会得病,但是我不担心,因为在我有保单,我知道保险能赔付。但是这次生病才让我真正感受到了富德生命人寿的贴心服务,躺在病床上我还想理赔需要准备什么东西,就怕少了这个少了那个再一趟趟的跑。但是富德的服务让我安心了,而且理赔款当天就达到了我的卡里,速度真快。感谢工作人员的付出,富德生命人寿真是一家好公司”。

“内诚于心、外信于行”是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持的经营理念,保定中支一直关爱着客户的健康,注重为客户提供周到快捷的服务,遵守约定、及时兑付承诺,愿为千家万户的幸福保驾护航。(文/范永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