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沧州中支客户节在线讲座普及健康知识

2020-08-25 15:13: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暑期,在全民进入后疫情时代的大背景下,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借助第十四届客户节线上活动,积极开展在线健康知识普及教育,吸引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十四年来,富德生命人寿每年暑期都会推出不同主题的客户服务节,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上活动,改善服务品质,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今年是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第十四届客户节,为了切实提升服务品质,将传统的“客服节”打造为实实在在的“客户节”,公司精心打造了以“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系列特色服务活动。在“健康”再度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热点话题之际,

为了满足广大群众对健康生活,健康知识的需求,富德生命人寿特别邀请了多位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国家级医学权威,推出了六期免费线上健康讲座,从多学科角度出发,在线讲解各类慢性病、中老年疾病、流行病的治疗及预防保健知识。同时,在“学习打卡”模块,公司还通过防疫知识、健康科普等有奖问答的形式进行健康知识的普及宣传。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吸引了广大的客户的热情关注,在狮城大地迅速掀起了一股追求健康生活的热潮。截止8月20日,已有超过3000位客户体验了本届客户节活动。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一年一度的客户节,是富德生命人寿对广大客户的感恩与回馈,是富德生命人寿送给每一位客户最珍贵的礼物。沧州中支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与所有的客户一起,提倡健康理念,打造健康生活!(文/谢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