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石家庄客户获泰康理赔121万 手术自费仅504元

2020-08-25 15:21: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8月20日,泰康人寿石家庄中支最大重疾赔案顺利结案,张先生(化名)获赔121.83万元重疾及医疗保险金,同时豁免其与家人名下保单保费累计31.2万元。

张先生,47岁,事业有成,在泰康为一家人都配置了齐全的保险,是泰康忠实的老客户,其个人名下投保了《泰康惠健康重大疾病保险》、《泰康健康百分百》、《泰康健康尊享C款医疗保险》等多份保险。2020年6月,张先生无意中发现颈部有个小肿物,经医院进一步检查确诊为甲状腺乳头状癌。

接到报案信息,石家庄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携带高客专属礼品赶到医院进行看望和慰问,并告知理赔所需资料。客户在进行完甲状腺恶性肿瘤切除术后提出理赔申请,8月20日泰康根据合同约定,赔付重疾保险金120万元,尊享C赔付医疗保险费17920.35元,还同时豁免张先生与家人名下保单保费累计31.2万元。

据悉,本次住院客户仅个人承担504元自费项目,接到结案通知,张先生说道:“没想到交的几万元保费会变成120多万的赔款,这笔钱对我来说虽算不上雪中送炭,但绝对是锦上添花。平时生意很忙,这次生病给了我很多感悟,一是要关注自己的健康,二是在财富规划的时,一定要未雨绸缪,提前配置充足的保险!”

对于像张先生这样的高客,理赔款是锦上添花;但对于大多数普通工薪家庭,理赔款就是雪中送炭。疾病不分贫富,意外不分年龄,愿您因拥有保险获得踏实感,因选择泰康而增加幸福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