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唐山分行“三个坚持”抓合规

2020-08-25 15:37: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农发行唐山分行党委坚持发挥党建统领作用,持续开展覆盖全局、全员参与的“党建促合规、合规进支部”活动,促进党建与合规管理有机融合,将合规文化融入到经营管理的决策之中、融入到具体业务的流程之中、融入到员工日常工作行为之中,持续保持“四无”与无不良贷款,为实现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坚持目标导向。围绕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服务“六稳”“六保”,侧重党的建设、合规经营和风险防控,始终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高水平管理为导向,切实把党建统领作用全面融入合规管理各环节,贯穿各业务领域、各管理层级、各工作岗位,真正实现党建引领合规、合规保障发展。

坚持全面覆盖。各党支部准确把握、正确处理党建与合规的关系,将合规工作摆上重要位置,通过举办“合规人人有责、党员走在前列”等相关主题演讲比赛,引导党员在遵规守纪中做表率,着力把“党建促合规、合规进支部”的党建思维和合规理念辐射到全行每名员工,确保党员带头、全员参与,“无死角”“全覆盖”。

坚持立足实际。辖内各行各部门立足于本支部、党小组自身实际,围绕“重合规、防风险、保安全”这一主线,及时总结合规工作经验,提升业务操作技能,查找短板和不足,谋划整改措施迅速加以整改。通过按月刊发《合规专刊》,“勤总结+常提醒+重整改”防控违规操作,形成上下联动、同频共振的工作格局。(李凤翔)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