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独善其身”到“兼济天下”

——中国银行内丘支行集中力量做好自己的工作

2020-08-26 10:39: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疫情带来的时代特殊性让我们的认识有了特殊性,有了新的深刻的理解——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就是在为社会做贡献。中国银行内丘支行员工始终贯彻落实新形势下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情。

在业务发展上深挖贷款潜力,扩大存款来源,稳定住客流量,优化厅堂管理。在贷款方面减少逾期,加大信用卡催收力度,完善档案管理,携同营业厅做好房贷LPR解释和转换工作,为发展各种小额信用贷款和长期贷款跑业务,做好个人普惠金融工作,内丘支行某个金员工谈到:“贷款分期业务的今天就是支行个金业务的明天,我们足够重视支行的贷款发展,压缩不良逾期,提高工作效率,做好我们自己份内的事情,在LPR房贷利率上参考专家意见,独立解释,给客户满意的回答,让客户自己在固定和浮动之间做出选择。”

在一楼对公柜台上,主管行长每天亲自带队出马,身体力行,为对公业务办理和各种检查忙里忙外,支行对私对公柜员尤其是一线员工牢记底线,不踩红线,学习银行法规,结合民法典落实客户信息治理和完善工作并做好反洗钱工作。在基础客户提升这场无硝烟的战役上,采用小规模“突袭”转大兵团作战战术,先由先进个人在三天内集中提升基础客户,再在大范围分配剩余工作,取得不错成效。

在安保和安全操作上,紧跟省市行步伐,学习并做好营业网点安全操作系统,把安全保卫和合规操作落实到实处,将业务知识和安全操作结合起来。在晨会和五项检查上采用新模式,提升会议质量,压缩会议时间,让一分一秒都有价值体现。在饮食上,内丘支行全体员工养成良好习惯,不浪费,不多盛饭,不剩余饭,落实新时代餐饮上的“光盘行动”。

据观察,各个条线在工作上做到“独善其身”,先把自己的份内事情做好,提高了效率,在其他方面需要帮助时也及时援助,充分体现独善其身并不是与世隔绝,而是做到新形势下“兼济天下”的方法论和价值观。(李瑞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