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 “小海豚计划”公益工程与革命老区再续前缘

2020-08-26 11:12: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8月24日下午,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党委书记及总经理张立辉带领公司小海豚爱心志愿者代表一行10人,来到革命老区平山县岗南镇武家庄,与这里的贫困儿童再续前缘,开展富德生命人寿武家庄站第二次“小海豚计划”扶贫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获得当地干部及村民们的热烈欢迎,也得到了武家庄村脱贫帮扶单位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平山县西柏坡纪念馆纪检书记杨宏伟同志以及副馆长李春林同志亲临活动现场,并对近年来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持续开展的小海豚爱心扶贫公益活动给予了肯定及赞许。

张立辉总经理代表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向武家庄58名儿童捐赠了295.8万元意外保险保障及58份小海豚温暖包。今年的小海豚温暖包响应“扶贫”、“扶志”、“扶智”号召,为孩子们准备了书包、地球仪、望远镜等学习用品,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获取更多知识,探索更广阔的世界,为梦想插上羽翼。

据悉,富德生命人寿 “小海豚计划”公益工程在2020年继续做实做深一对一帮扶项目,在全国范围内寻找更多需要帮扶的贫困学生。今年平山县武家庄村5名儿童得到富德生命人寿爱心志愿者的帮扶。活动间隙,张立辉总经理还专程赶赴帮扶对象家中,探望帮扶儿童,对儿童家庭情况,生活及学习情况进行了关切慰问。并向他们赠送帮扶款、学习用品、课外阅读书籍以及衣物等物资。张立辉总叮嘱他们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后掌握生活和工作技能,过更好的生活,实现自己的梦想!

活动中,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小海豚爱心志愿者与孩子们热切交流,一起畅想未来;与孩子们一起做趣味游戏。在交谈与游戏中,志愿者为孩子们营造一种友爱、互助、积极向上的氛围,鼓励孩子们勇于拼搏,努力创造美好的未来。孩子们感受到了富德生命小海豚的温暖与爱,感谢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们的帮助,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为实现心中的梦想努力。

本次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今后,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将持续关注各地贫困儿童,做实做深“小海豚计划”一对一帮扶项目,在全省范围内寻找更多需要帮扶的贫困学生。通过多种帮扶形式,精准帮助到需要帮助的困难儿童群体,为脱贫攻坚贡献一份力量。(文/黄东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