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信守诚诺快速理赔70万元

2020-08-26 11:14: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12月,刘先生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安顺康伴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保额60万元,后于2019年4月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为自己备好保障。

2020年7月,客户刘先生在检修车辆时不慎被车辆砸压当场身故。刘先生是家里的独子,当家属知道此消息后悲伤不已,客户家本是农村普通家庭,父亲农忙时和母亲在家耕作,农闲时外出务工,事发时被保人的父亲刚前往天津务工几日,听到噩耗后立即赶往家中,母亲一直在悲痛之中,整天以泪洗面。伤心之际刘先生父母想起刘先生早前为自己购置的保险,随即拨打95535进行报案,接到报案后,张家口理赔人员立即进行电话回访,并指导客户家属准备理赔资料,启动理赔调查程序。同时总经理室对此案高度重视,要求理赔人员快速跟进处理。

7月30日,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收到完整的理赔材料,经调查、核实事故属实,于8月3日将案件受理录入系统,并于当日结案,给付699739.63元保险金。正值客户节期间,张家口中支总经理亲至客户家中予以慰问。

客户收到理赔款后感动不已,并对富德生命人寿的高效理赔服务予以真挚感谢:“非常满意贵司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没想到贵司的理赔效率如此高,真是值得信赖的好公司!”

赔意外无情,生命有爱;一份保障,一份关怀。虽然保险无法阻止风险的来临,但却可以帮助客户最大限度的降低风险所造成的损失。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