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开展外汇自查培训 做大做强国际业务

2020-08-26 15:41: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外汇业务主要包括售汇、结汇、外币现钞的存取、跨境汇出汇入汇款等,中国银行作为外汇大行,注重外汇业务的合规经营,努力将遵守外汇政策和满足客户需求相结合。中行燕郊分行营业部以与北京一河之隔的优越地理位置,承载着多样化的金融服务,定期开展外汇自查和培训,培养更加专业的外汇人才,成立专业的外汇队伍,将外汇管理视为重中之重。

学习外汇政策 打牢业务基础

做好国际业务需要有足够的学习能力,对外汇政策的熟知程度至关重要,真正体会“了解你的客户,了解你的业务,尽职调查”的展业三原则,时刻关注外汇政策的更新和变化,加强内部政策的传导,将政策深刻解读,分门别类,归纳总结,更好的指导日常工作。

开展自查培训 提高操作技能

中国银行燕郊分行营业部针对国际外汇业务人员进行岗前培训,在做好外汇政策学习的同时提高业务操作技能,做好收支申报工作,以零差错为目标,把外汇业务操作质量纳入机构考核,定期开展自查和交叉检查,及时进行经验和业务总结工作,切实提高业务水平和业务质量。

“外汇业务无小事”是中国银行燕郊分行营业部每名外汇从业人员铭记的一句话,每名外汇工作人员坚持不断的学习,以高度的敬业精神,负责任的工作态度,高效精准的业务技能和优质周到的服务来做大做强国际业务,为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贡献力量。(廉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