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增强银校合作 拓展校园金融

2020-08-26 15:44: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银行燕郊分行营业部一直注重与当地高校的银校合作关系,搭建校园金融场景,开展全方位的校园金融服务,提供多样化的金融产品,开展征信宣传活动,针对学生群体,由高校录取新生开卡到后期中行电子银行产品的开发应用,提供着全流程的金融服务。既满足了广大莘莘学子的金融需求,也成为银行服务高校的基础性工作,为拓展校园金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中国银行燕郊分行营业部多年来与本地高校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制定有针对性的合作方案,不断满足日益增长和变化的金融需求,针对学校主体,不仅提供着传统的代收付、结算、票据等基础金融服务,同时制定个性化服务方案,建立校园一卡通模式,开办银企直联结算渠道,紧跟智慧校园步伐,克服困难,不断创新,既满足了客户的需求,也提升了中行发展校园经济的能力和经验。

针对学生群体,中行燕郊分行营业部担当社会责任,体现大行担当,是域内提供助学贷款的主要金融机构,每位高校学生收到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中行的金融服务就开始陪伴学生的整个大学生活。

中国银行燕郊分行营业部将不断创新产品,用心服务客户,不断加大校园场景建设,适应不断变化和发展的校园结算新模式,将银行金融服务与高校信息化和智慧校园相结合,促进校园金融健康、高效发展,不断优化银校合作关系。(廉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