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重温历史聚合力 党建引领谱新篇

秦皇岛海事局机关党总支与中国银行秦皇岛滨海城支行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0-08-27 09:23: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促进银企融合,8月22日,中共秦皇岛海事局机关党总支与中共中国银行秦皇岛滨海城支行党支部共同组织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秦皇岛市海事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总支书记石莉坡同志,秦皇岛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郭景龙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抗日革命老区青龙花厂峪,秦皇岛海事局机关党总支和滨海城支行党支部及两家网点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一道重温了革命老区人民艰苦抗战的光辉历史,接受了舍小家为大家无私奉献精神的生动洗礼。

在村支部委员会,中共秦皇岛海事局机关党总支与中共中国银行滨海城支行党支部郑重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随着双方党建共建的不断深入,各个层级党员同志的不断融合,必将为双方实现更好的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参观纪念馆前,参加本次党建共建活动的党员同志们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牢记了党的宗旨,凝聚了精神力量。

通过此次党建共建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双方党员队伍的交流沟通,为双方以党建促融合提供了新的路径,双方将以党建共建为新的起点,共同谱写精诚合作的崭新篇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